宏微科技功率半導體產品,在國際市場已獲顯著成長

發佈時間:2011年5月11日

business_growth_content

宏微科技有限公司(MacMic Science & Technology Co., Ltd.)長期紮根於電力電子產品發展,自行研發、生產、銷售高性能的功率半導體晶片、分離器件(Power Discrete)、功率模組(Power Module)等產品,提供多項解決方案給高功率的電力電子工業應用。負責宏微科技國際業務推廣的耀迅國際(Efficient International Technology)表示,從一年前成立宏微成立國際業務辦事處以來,宏微產品在國際市場上,從客戶所認證的產品數量、成交客戶數量、以及銷售業績的優異表現,皆可以見到宏微產品在市場上的顯著成長。特別是在亞太區的某些市場,業績更以多倍數的幅度成長。從這樣的趨勢與強度,耀迅國際有信心預期在未來幾年宏微產品仍能穩定持續成長。 宏微的高功率半導體產品在國際市場上,廣泛應用於各式電力電子系統產品,典型客戶包括電焊機、馬達控制、電力調整、高功率測試儀器、SMPS、UPS、逆變器、各式線性或變頻電力設備、甚至當今熱門的新能源產品,都已獲得多家廠商導入使用。耀迅國際科技業務總監兼宏微國際業務辦公室負責人馮耀賢表示:「宏微高功率半導體產品在國際市場上傲人的成長,主要歸功於幾個原因:廣泛的產品線從晶片、分離器件、到各式常用的功率模組,皆能滿足客戶各式的高功率應用。特別在功率模組產品線,採用高性能的晶片,並經現代化的製程、嚴格的品質及可靠度檢驗,多數產品也已通過UL認證,採用過的客戶,很快就知道他們做了明智的選擇,証明了宏微產品擁有極佳的性價比優勢,另外,平均1-3週領先同業的交貨時間,都提供了客戶們高度的價值。」 宏微科技將於2011年5月17日~19日於德國紐倫堡參加PCIM Europe展覽,除了現有的高功率半導體產品之外,現場還將展示多款新產品,包括採用碳化矽(SiC)晶片所製成的各種高效率模組產品,將可應用於太陽能、風能等高效率需求產業。更多產品訊息與業務需求,歡迎參觀我們的官方網站:http://www.effintech.com或與我們業務團隊聯絡 – info@effintech.com。我們團隊也將隨時為您提供最新的產品訊息及相關動態。


關於宏微科技有限公司
宏微科技是由一批長期在國內外從事電力電子產品研發和生產,具有多種專項技術的科技專家,所組成的專業團隊,企業宗旨為全球用戶提供綠色高效節能電子產品,並提供電力電子系統的解決方案。目前產品已被廣泛應用於國際各項高功率電力電子產業。

關於耀迅國際科技有限公司
耀迅國際為一專業半導體元件供應商及顧問團隊,專為國際市場及台灣的客戶服務,提供高品質、高效能的功率半導體產品。耀迅國際亦為半導體產業的客戶提供諮詢服務,專精的領域包括:電力轉換、馬達控制及驅動、光源設備以及可再生能源應用等相關解決方案。目前耀迅國際接受宏微科技策略投資,成立宏微國際業務辦公室,將為宏微科技國際客戶提供最適切的服務。

相關訊息

logo

MacMic

宏微官方網站

了解更多

igbt-module

IGBT模組

我們提供各種類型和範圍的IGBT模組,以符合您的需求

了解更多

igbt-module

IGBT-HN Series

宏微科技高速型IGBT模組顯著提升大功率高頻設備的效率

了解更多

您專業的功率半導體供應團隊